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英菲尼迪M35/FX50在东莞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59  南方日报

  3月21日,2009款英菲尼迪M35高端豪华轿车和跑车型豪华SUV英菲尼迪FX50在东莞龙华Infiniti英菲尼迪4S店同步上市。09款英菲尼迪M35高端豪华轿车售价60.8万元,跑车型豪华SUV英菲尼迪FX50售价119.8万元。

  09款M35宽度由原来的1798mm提升为目前的1805mm,而新装备的VQ系列中最先进的VQ35HR发动机,在不牺牲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提供更迅速的响应,还装备了国内鲜见的I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中高速行驶时,该系统可根据设定车速保持巡航,同时车头的测距雷达会随时监视前车,用自动加油或者制动的方式来保持预设车距。而英菲尼迪豪华SUVFX50融入了更多的刚硬线条,刀锋式的大型镀铬水箱护罩融入多变的波浪曲线,引擎盖上优雅的凸起制造出一种肌肉感与力量感,配合露凶光的细长大灯和车身侧面的排气鳍孔,让整车看起来天生一种野性十足的凶狠霸气。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