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速推进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将携全系新款整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57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伟)上周,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表示,将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集体亮相旗下新一代全系豪华车型,这也是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在国内的首次整体亮相。 

  届时,英菲尼迪旗下的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及全新FX系列跑车型豪华SUV将悉数登场。另外,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的EX35 Crossover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最新款车型。 

  据悉,09款EX35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加了诸如主动式前大灯等众多人性化设备,从而为车主营造出更加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 

  另外,自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以来,英菲尼迪明显加快了新品引进速度,同时销售服务网络也在有条不紊地快速拓展,预计今年将再增6家特许经销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