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景逸全系“购置税”减半 活动持续至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6:24  东方早报

风行景逸

  东风自主品牌“景逸”的设计与空间完美诠释了“快乐,随心演绎”的品牌理念所倡导舒适自然的生活态度。

  同时,在确保驾乘人员头部、腿部充分舒适的前提下,还能根据个人所需自由调节行李箱空间,最高可达1970L。其中,众多的人性化实用性配置使驾乘者在尽享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来自细节的温情呵护:多达38个储物盒的特别设计使得驾乘者的手机、零钱、雨伞等有了恰到好处的容身之地;USB接口可以外接储存音乐;空调后排分区出风口更使驾乘者保持如沐春风的好心情;真皮座椅和换挡手柄、全尺寸205轮胎、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后视镜、专家级的24小时“1@1快乐贴心服务”……。

  东风景逸上市已一年之久,为了回馈广大的客户,东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了凡购买景逸车型全系“购置税”减半的活动,活动持续到4月30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