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MPV风行菱智柴油版登录珠三角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36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商务MPV市场新一轮“柴油旋风”登陆珠三角。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柴油版继首发海南后,一路高歌猛进,开始了其进军全国市场的绿色商务之旅。

  风行菱智柴油版凭借“绿色商务风,节油新动力”的主打卖点,携3大创新优势,以源自德国BOSCH技术的D19TCI柴油“芯”动力,撼动了中小企业云集的珠三角地区,为中小企业送去事业兴旺的利器。作为全国上市活动的重要一站,来自德国的发动机专家Dr.Schaller 博士也将专程赶到广州为风行菱智柴油版呐喊助威。

  不同于海南上市的和风细雨,风行菱智柴油版亮相珠三角可谓扣人心弦。4月11日,在广州举办的“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风行菱智节油全能挑战赛”总决赛上,出现了这样一幕:助菱智蝉联全国节油群英会总冠军的廉永杰先生驾驶一辆神秘MPV车型,与现场节油总冠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以低于汽油车0.18升的成绩赢得了这场“节油王中王”争霸赛的胜利。在所有车主震惊之余,主办方揭开了谜底:廉永杰先生驾驶的神秘车正是在海南市场引起震动的风行菱智柴油版!

  风行菱智柴油版以这种震撼人心的特殊方式登陆珠三角!其究竟有何秘诀可以让其在绿色环保、动力强劲的基础上能够创造出如此的超低油耗呢?

  据介绍,菱智柴油版发动机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和油压均匀喷射,提高了燃油燃烧效率,轻松输出高升功率(44.3KW/L)和高扭矩(235N.m)。根据实际测试,菱智柴油版百公里油耗达到5L,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更具有达到欧Ⅳ、Ⅴ的能力。

  风行汽车技术人员表示,菱智柴油版从设计研发到工艺制造,和风行汽车一直践行的“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一脉相承,这也是“绿色商务”理念的核心所在。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三菱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模式。

  一直以来,以风行菱智、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阁瑞斯等为代表车型的实用商务MPV领域,菱智以卓越的产品性能稳居领头羊的位置。而菱智柴油版的绿色上市,对于丰富风行汽车自身产品线,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无异于如虎添翼。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菱智柴油版的横空出世,将打破目前柴油商务车领域用户选择相对单一的局面,作为风行汽车旗下又一“绿色能源车型”的菱智柴油版将在珠三角掀起新一轮的绿色商务用车风潮,并有力助推珠三角地区中小企业事业发展。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