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推出风行菱智柴油版绿色环保MP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10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成功登陆海南、桂林后,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柴油版继续高歌猛进、挺进齐鲁大地,凭借绿色环保、强劲动力、商务节油等优势,在齐鲁大地上刮起了一阵“柴油商务风”,送去了绿色动力!

  以“绿色商务风,节油新动力”为一贯倡导的理念,携同3大创新优势,风行菱智柴油版MPV呈现了源自D19TCI柴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发动机采用的BOSCH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和油压均匀喷射,在输出44.3KW/L高升功率的同时实现235N·M的高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5L,并使得菱智柴油版的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更具有达到欧Ⅳ、Ⅴ的潜力。同时,菱智柴油版从设计研发到工艺制造都继承了风行汽车一直践行的“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理念,这也是“绿色商务”理念的核心所在。

  来自德国的发动机专家Dr.Schaller 博士认为,“D19TCI柴油发动机具有动力强、高省油、高承载、更耐用、噪音低、震动小等显著优点”。这些优点非常适合旅游、营运等公商务用车需求。而菱智柴油版的实惠价格、相对低廉的使用成本,不仅为消费者看重,对于旅游业、营运业极其发达的山东来说,更是中小企业开拓市场、提升效益的“有力武器”。因此,山东市场一直为风行汽车十分重视,成为风行菱智布局全国的重要一站。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始终秉承着“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造车理念,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风行菱智的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三菱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方式。此次菱智柴油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风行汽车自身的产品线,还将进一步提升整个菱智产品系列的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风行菱智柴油版具有经济省油、耐用舒适、绿色环保、动力强劲的特性,与酒店、租赁公司、旅行社、个体营运等行业的用车需求结合度十分紧密,这将有利于风行菱智打破目前柴油商务车领域用户选择相对单一的局面,在齐鲁大地引领起“绿色柴油商务风”。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