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2009全国节油赛总决赛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节能减排、燃油税、燃油价格等等这些目前较为流行的热词,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广大车主“节油减排,绿色商务”这一用车理念,同时也是车主低成本“车生活”的迫切需求。东风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全国性“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风行菱智节油能挑战赛”开赛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回应。昨日这场全国节油挑战赛的巅峰之战在广州落下帷幕,“神秘嘉宾”的如约出现,为节油赛画上了一个精彩完美的句号。

  此次参赛选手都是在各赛区通过逐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闯到最后的节油精英,只要提起“节油”两个字,选手们个个都能亮出两把刷子,头头是道地讲出自己的节油秘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州花都的刘远浩以行驶同样路程,油耗少于第二名0.02L的微小差距取胜,摘得总冠军桂冠。

  比赛过程中的一大亮点是十位区域节油冠集体创作的《菱智节油歌》。选手们总结起开车多年的节油经验,套用时下流行的rap节奏,唱起《菱智节油歌》来是有模有样。主创选手陈先生告诉记者,大家都是菱智车主,因为平日和菱智经常“亲密接触”,对菱智的节油优势有深刻体会和认同,才会一起有感而发。

  选手们对菱智的如此了解,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为之升级。昨日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选手们丝毫不敢松懈,在离合、挂档上都非常谨慎,力求做到精确驾驭。经过激烈角逐之后,“节油全能挑战赛”总冠军桂冠最终由来自广州花都的刘远浩摘得,他不仅拿到价值10000元的“旅游梦想基金”,还现场被授予“风行菱智节油顾问”的称号。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了风行汽车赠出的丰厚奖品。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使自己大开眼界,又认识不少节油“高人”。

  而赛前一直备受关注和猜测的“神秘嘉宾”也如约揭开神秘面纱——连续两届全国节油群英会冠军选手廉永杰驾驶着菱智柴油版MPV出场,与新科冠军单挑,现场加演了一场激烈的“柴汽双雄争霸”。最终,菱智柴油版以行驶同样路程,油耗少于新科冠军0.18L的成绩证明其省油实力。菱智柴油车以这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出现,一方面是风行汽车“绿色商务”这一造车理念的继承与发扬,另一方面也证实了菱智柴油车系列不凡的节油实力。

  事实上,风行菱智一直都具有强劲节油实力的口碑。风行汽车技术人员表示,菱智从设计研发到工艺制造,和风行汽车一直践行的“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一脉相承,这也是“绿色商务”理念的核心所在。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三菱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模式。

  随着国家大力宣导“节能减排”政策,燃油又是不可再生资源,从节约及环保的角度来看,汽车的能耗将会越来越被汽车用户重视,用户也越来越热衷关注和交流爱车的节油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风行举办这样的节油赛事,不仅仅是展示菱智有多大的节油优势,更深层次在于向企业用户倡导绿色商务的理念。毕竟,在倡导绿色环保的现阶段,采取节能的实用绿色出行方式也是潮流所趋。菱智此举,无疑是助推绿色商务时代到来的有力举措。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