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景逸菱智有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3:38  易车网

  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商社汽车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年末优惠大酬宾。89800元买景逸,送全车保险,并送1000元油卡。

风行景逸

  风行景逸不仅追求空间、尺寸上的“超规格”,更在品质、安全、动力、操控、经济等诸方面全面实现“超规格”。风行景逸时尚的亚洲两厢造型,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流行时尚与国人审美情感的双重元素,动感不失大气,简练不失尊崇;长4320mm、宽1804mm、高1620mm、以及2685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了超越三厢车的驾乘空间,彻底颠覆了两厢车在空间上不占优势的说法;36种座椅变换组合方式,随心所欲,释放压抑以久的沉闷;38个储物盒让零食、游戏机、领带、口红、小说等这些快乐的随身物品都有了安身之处;风行景逸达到相当于德系车型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的安全配置。

风行菱智

  购菱智送全车保险,并送1000元油卡。

  风行菱智在整车发动机、传动系统、排气系统等影响油耗的环节进行了技术攻关和参数调校,在东风雄厚的技术力量保证下,风行菱智油耗显著下降,实现了等速行使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至8升左右,成为目前MPV市场上最为省油的车型之一。同时,全景五天窗等豪华配置加上8升左右的实测综合油耗让风行菱智成为媒体眼中“最具性价比MPV”的代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