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厉兵秣马利箭在弦 首款轿车4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4: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较长时期的精心筹划特别是2008年的周密筹备,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公司行将全面发力,并以高品质的首款新车进军乘用车市场。新年伊始,东风汽车公司直属的乘用车公司一派厉兵秣马的景象。

  1月4日——元旦过后上班第一天,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带领东风汽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到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东风乘用车战略指导委员会2009年首次会议。徐平一行还参观了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在试制现场,徐平试驾了新品样车,对样车的品质和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在肯定对东风乘用车公司的工业化建设、市场营销、产品开发、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成绩和事业起步阶段取得成果后,徐平说,自主乘用车事业关系到东风核心竞争力的构建,打造自主品牌的乘用车是东风的事业梦想,必须把自主品牌乘用车做好;2009年是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面向市场的第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要打好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发展的第一仗,确保首款产品成功投放;东风乘用车团队要尽快形成高水平的销售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构建全价值链的竞争优势。

  一周之后的1月12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2009年员工代表大会和以“品质东风、决战2009”为主题的工作会,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向全体员工发出动员令:“以高品质确保首款产品一炮打响,为中长期事业计划第一阶段起步和第一个五年中期事业计划开局奠定基础”。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刘卫东在会上表示,将以人为本,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实现公司和职工的共同成长,并坚定不移地推进东风乘用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紧接着在1月14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与媒体记者交流时披露,品牌发布会将在今年3月举行,首款轿车计划在今年4月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亮相。

  继2002年成功实施一系列大规模国际合资合作项目后,东风汽车公司开始筹划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2007年7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正式成立乘用车事业部。2007年9月19日,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第一期工程奠基。2008年8月7日,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在成功运营一年后变更为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公司(对外简称东风乘用车公司)。2008年12月,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已按计划完成工业化和工厂建设,进入生产调试阶段,并已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