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商务车风行菱智节油总决赛羊城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39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

  新浪汽车讯 覆盖全国,吸引5000余人参赛的08年“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节油全能挑战赛”收官之战即将正式打响。4月11日,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各路节油精英及媒体代表将齐聚羊城,一起见证风行菱智“节油全能总冠军”的诞生!

  风行菱智节油全能挑战赛自启动以来,深受经销商、消费者及媒体关注,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绿色商务节油旋风”,完成了传递绿色、环保、节能、商务汽车消费新理念的使命。

  经过前阶段比赛的铺垫,节油全能挑战赛终于在广州大学城迎来了最扣人心弦的巅峰之战。为了提高总决赛的激烈程度和影响力,赛事主办方精心策划和筹备了一系列精彩环节。不仅有节油技能的终极对决,还有节油顾问的聘请仪式与节油宝典的正式发布。再加上游戏互动,节油歌曲演绎等趣味环节的气氛调节,本次总决赛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赛事。

  风行菱智节油全能挑战赛的高潮将绝不仅仅是一场总决赛那么简单。经过记者多方打探获悉,最终摘得总冠军桂冠的选手除了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旅游梦想基金外,还将被风行汽车聘为节油顾问,并当场接受聘书,肩负起向众多车主传授节油高招的重任。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当日比赛现场,将会有神秘嘉宾到场,他们将向节油总冠军下达战书,发起挑战,可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位“程咬金”究竟是何方神圣?他是否真的有实力挑战节油总冠军? 4月1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项扣人心弦的赛事,一群为绿色商务呐喊的卫士,一位不请自来的神秘嘉宾,4月11日,所有爱车人士的目光投向广州,大批记者的闪光灯聚焦羊城。风行汽车将以一场最精彩、最动人的收官之战将绿色环保的造车、用车理念推向高潮。究竟谁能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力主沉浮?敬请期待。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