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柴油版桂林又掀“柴油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35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集绿色节油环保、动力强劲、商务舒适等优点于一身的菱智柴油版,凭借“绿色商务风,节油新动力”的主打卖点,搭载源自德国BOSCH技术的D19TCI柴油“芯”动力,凭借卓越的整车性能表现,专业的商务MPV品质,在海南车展一亮相就赢来众多好评,在强手林立的海南车展上一出场就成为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被誉为“新科状元”。

  继海南车展上取得“开门红”后,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柴油版加快了进军柴油MPV市场的脚步,近日这位绿色动力“新贵”衣锦还乡,在桂林隆重登场,以超值的整车配置、实惠的价格及超低的使用成本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三菱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方式。风行汽车表示:推出菱智柴油版,一方面扩充了风行菱智产品线,为用户增加了选择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凭借菱智柴油版在节油和动力两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用车实惠。

  风行汽车此言并非噱头。据了解,菱智柴油版的最大优点就是通过先进的发动机燃油喷射技术保证超强动力。菱智柴油版发动机是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实现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和油压均匀喷射,使燃油燃烧充分,在输出44.3KW/L高升功率的同时实现235NM的大功率,百公里油耗仅为5L,并使得菱智柴油版的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更具有达到欧Ⅳ、Ⅴ的潜力。“D19TCI柴油发动机具有动力强、高省油、高承载、更耐用、噪音低、震动小等显著优点”,德国的发动机专家Dr.Schaller 博士如是说。

  从设计研发到工艺制造,作为商务MPV,菱智柴油版更多继承了风行“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这也是风行汽车一直倡导的“绿色商务”理念的核心所在。实现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这恰恰也迎合了以酒店、租赁公司、旅行社、旅游个体客运等为主的用车需求。

  纵观现今MPV市场情况,以风行菱智、瑞风等为代表的实用商务MPV占领了MPV 市场大片江山。而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菱智柴油版的上市,将打破目前柴油MPV市场用户选择单一的局面,将进一步推进柴油动力MPV的发展。商务MPV市场又将刮起一阵“柴油旋风”。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