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F3优惠4000元另送3千元装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1:50  太平洋汽车网

  继2月夺得全国上牌量冠军后,比亚迪F3 三月再创新高。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全系车型3月共销售32087辆,其中冠军车型F3销售18577辆,占据了近6成的份额,逼近“月销两万辆”目标。F3的销量持续增长得益于自动档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F3产品布局,帮助F3向“中国功勋车”的目标加快迈进。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河南市场获悉,目前市场关注度很高的F3车型优惠幅度高达4000元,并且还可赠送3000元大礼包,这么做主要是让消费者提前享受“5·1特惠政策”。

  与同级别中级车相比,F3更为齐全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打动了众多消费者: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可调节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双模电动天窗、智能空调、倒车雷达、单碟CD机及高保真音响、折叠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中文八方向显示、6:4分割式的后排座椅等等,后风挡玻璃还有加热除霜功能等。

比亚迪F3官方最高降万元最低售价5.58万元

比亚迪F3

  F3还针对中国家用轿车消费的特点和道路状况不断进行相应的改良和提高,不但加厚了车身底盘,而且做了多项改进,使得F3更适合各种路况和行车环境。比亚迪F3的保养很便宜,车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30元,进行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也只需要220元。比亚迪F3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也深受消费欢迎。

  比亚迪F3作为比亚迪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外观上与花冠非常神似早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而尾部却似放大版的飞度,不过整体看上去也毫无突兀感,甚至有人说它比花冠更好看。虽然那只是某些朋友的一家之言,但也说明了大家对其的接受程度。F3的车身造工相当不错,钢板之间的缝隙均匀细致。虽然内饰上还比较粗糙,但是良好的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还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