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参数配置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48  新浪汽车

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比亚迪M6网上展厅 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自主品牌在本次车展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其中,近年来异军突起、成长迅速的比亚迪汽车,携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参展,比亚迪W103展位上1100平米的展台面积是历届车展以来参展阵容最强大的一次。除了热销的F3、F3R、F6、F0以及刚刚更名的S8,不久前在网络上曝光的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车型——M6将首度亮相,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设计大气 彰显王者风范

  20日上午,随着幕布的揭开,比亚迪本次车展的主角M6实车展露真容。M6是比亚迪M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整体风格大气而不缺时尚,商务车中融入时尚元素代表了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宜商宜家的车型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要求。

  从厂家公布的资料来看,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性能稳定,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配置方面,由于MPV车型偏重公商务用途,此次在比亚迪M6配置中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高端享受。


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开辟蓝海 抢占高端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的汽车销量第一季度产销跃居世界第一。然而整体汽车市场成长之下,各个细分市场的情况则各有不同,微车、紧凑型车、中高级轿车的“拼抢”日益白热化。相比之下M6所进入的MPV市场“热度”还远远不够,由于消费心态、市场需求因素和MPV市场车型老旧等原因, MPV销量只占乘用车市场一个小份额,对比“战局”紧张的轿车市场,这里可谓是一片蓝海。

  作为一个善于发现商机的企业,比亚迪成功的在轿车市场各个价格区间插下性价比标杆后,决定在MPV市场开发新“领地”。与在轿车市场中间突破、两翼扩张完善产品线不同,此次进军MPV市场,比亚迪采用高端切入的策略,旨在凭借其在轿车领域长期积累的独特优势和成功经验,闯出一片江山。无论是前文所述的参数、配置,还是20万的预售价,都充分表明了比亚迪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决心,也从侧面说明,比亚迪正在为从销量腾飞到品牌腾飞的跨越而努力。

  九月上市 三网络全线发售

  为使这款开辟新市场的战略车型获得佳绩,比亚迪不仅在研发上投入重金,更从去年开始在已有两条销售网的基础上筹备建设A3销售网。据悉,M6上市后将在A1、A2、A3网上同步发售。比亚迪每一张销售网络中,都至少保证有8款车型供货。

  在上市时间方面,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包括M6在内比亚迪今年将有5款新车上市,M6初步预计在9月上市。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