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 华泰T9、C9成展台最大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35  新浪汽车
圣达菲C9

圣达菲C9

  新浪汽车讯 与刚刚落幕的日内瓦车展不同,全球看好的中国市场之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如期而至,盛大开幕。跨国汽车企业押宝中国,国内汽车企业也纷纷亮出家底不甘示弱。在金融危机阴霾下的中国车展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表现可圈可点。吉利、华泰、华晨、奇瑞(参数配置)等自主品牌或以产品阵容之大出席,或以新品推出之多捕获眼球,或以高性价比抢占市场……在众多展台之中,作为自主中高端品牌的代表,华泰汽车的展台引起了记者的密切关注。“巍巍中华(参数配置),泰然屹立”的企业口号无不彰显华泰汽车做大、做强的魄力与决心。新标识、新产品、新阵容甚至是新的展台搭建布局,每个细节都足以让人感觉到自主品牌发展后生可畏。

  位于E3号馆的华泰汽车展台布局明快、简洁透射科技感。参展产品由整车和零部件两大部分组成,旗下主力SUV车型代表悉数登场亮相。硕大的华泰汽车新标识、气势恢宏的“巍巍中华,泰然屹立”醒目字体以及强大的产品阵容,吸引了每一位路过华泰汽车展台的参观者。

特拉卡T9

特拉卡T9

  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C9和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T9是华泰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隆重推出的重量级新车,它们的发布和最终亮相引起了无数记者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一直以来在技术方面备受赞誉的华泰汽车,同样显现出在车型设计革新方面的突破和实力。两款新车均采用国际流行趋势设计,外观看上去更加大气,内饰配色和布局也更加时尚和人性化。据主办方介绍,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绝不仅仅“新”在外表,它是华泰汽车历年造车理念的结晶。新车在操控品质、安全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同时整车人性化配备更为丰富,驾乘也更为舒适。可以说,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内在品质的提升丝毫不亚于外观给观众带来的惊喜。

  技术领先是华泰汽车永恒的主题。从2000年华泰汽车集团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展开技术合作开始,华泰汽车历时九年,走出了一条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并加以吸收,最终研发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新路子。现代汽车是华泰汽车早期且非常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在华泰汽车起步阶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华泰汽车的迅速发展,与现代的合作显然已不能满足其需求。近年来,华泰汽车通过整合全球技术力量和自身技术实力相结合的方式,开始对华泰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和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产品本身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关键华泰汽车自身已完全拥有这些技术的知识产权,这是最为可贵的。

  华泰汽车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一直被业内称颂,并一度被誉为自主品牌的骄傲。全球柴油发动机从底置凸轮轴机械喷射到顶置凸轮轴高压共轨电控直喷,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程。在国内大多数柴油发动机仍停留在底置凸轮轴初级阶段的情况下,华泰汽车研发的柴油发动机已跨越到双顶置凸轮轴CRDi高压共轨直喷的最高水平。凭借这一技术的突破,使国内乘用车用柴油发动机与发达国家之间在柴油发动机技术上的差距越来越小,给国内乘用车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华泰汽车柴油发动机的技术领先性还不仅于此,独有的VGT技术更是令其步入国际最先进机型的行列。VGT是一种可以适时改变涡轮增压器截面积的技术,目前在全球只被少数国际厂商掌握。拥有此项技术的机型,不仅涡轮迟滞可以大幅度缓解,令驾驶更为平顺,而且对发动机工作效率有本质的提升,升功率更高动力更好的同时,经济性也会明显超越常规发动机。

  圣达菲2.0L柴油发动机就很具有代表性,它的升功率不仅在国内最高,甚至可以超越大多数进口柴油车型。与此同时,配备这台发动机的圣达菲在节油赛上3.66升/百公里的油耗成绩,更是让业内叹为观止,它的经济性同样大幅度领先。令人惊喜的是,此次上海车展的展台上,我们还看到了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展出。据主办方介绍,随着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的建设和投产,华泰汽车将逐步推出1.5L、2.0L、2.5L、2.8L和3.0L等多种排量业界领先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这些先进的发动机不仅会大量出现在未来华泰汽车旗下的新车上,而且还将为国内外整车厂提供配套。这是个很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它意味着华泰汽车在技术方面的优势未来将不仅仅局限于华泰汽车本身,而且还将引领国产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方面的整体进步。

  经过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厂商无论在造车技术还是市场认可度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华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厂商中的技术派和实力派,历时9年的积累和沉淀,通过引进、吸收、研发和创新,逐步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模式。在上海车展上,华泰汽车在技术方面展现出的强大实力,让我们看到了民族汽车工业新的希望。随着新项目的投产和产能的扩大,华泰汽车的技术优势将转化为强大的市场能量,不仅会引领华泰汽车成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者,而且将引领整个国内民族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贯以低调姿态蓄积自身实力的华泰汽车,在本次上海车展向全世界全面展示了一个技术的华泰、创新的华泰,多领域全面发展的华泰。笔者通过在展台上的现场感受和深入采访,更充分理解和相信,“巍巍中华,泰然屹立”绝不仅仅华泰汽车的是一个简单的企业口号,它必将在未来几年内变成现实。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