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上海车展推圣达菲C9 共两种内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31  新浪汽车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新锐力量,华泰汽车集团携旗下新车圣达菲C9强力出击上海车展、厚势而发、彰显品牌实力。

发布会现场热舞

  圣达菲C9风头尽显

  华泰汽车此次推出的圣达菲C9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做了全面升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在车展现场尽显风头。在外观上,圣达菲C9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呈现出了更多的国际化元素;在内饰上,圣达菲C9更加的靓丽和时尚,并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内饰,以应对国内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整体配备上,圣达菲C9的崭新亮相,更多体现了华泰汽车国际化、多元化和科技化的新产品研发趋势,相信华泰汽车今后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总裁童志远宣读华泰汽车自主宣言

华泰汽车启动新品发布仪式

  厚势布局 彰显品牌实力

  在圣达菲C9的上市发布会上,总裁童志远宣读了华泰汽车的自主宣言,随着金融危机的不断蔓延,将进一步加速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升级。而在这种严寒中,也正是检验企业竞争力的时刻,只有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提高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才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华泰汽车将仅仅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响应国家对汽车产业的调整振兴规划,不断扩充产能,积极发展新产品和核心零部件,在产品研发、工厂建设等各个方面全面布局,推动实现产品格局的跨越和企业形象的跨越。

特拉卡T9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华泰汽车将继续从核心技术入手,整合国际研发团队和优势资源,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调整产品结构,打造丰富产品线,据了解,华泰汽车顺应市场需求,正在着力研发节能环保的小排量车型,且自主品牌的轿车也在研发当中,同时华泰还在积极发展新能源车型,努力走在市场的最前端。

圣达菲C9  点击查看现场图片

  在工厂建设方面,华泰汽车在山东荣成轿车项目已于去年开建,同时开建的还有一处研发中心。该项目投资16.5亿元,设计年产整车15万辆,主要研发生产节能环保的小排量汽车,计划于2009年年底建成。此外,华泰汽车投资17亿多元的鄂尔多斯二期工厂已经进入后期设备调试阶段,这里将成为华泰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基地,为华泰汽车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打造基础。

  华泰汽车此次亮相车展得到了众多媒体和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自主品牌已经成为了今年中国车市的主旋律,而华泰汽车无疑成为了主旋律的又一篇华丽乐章。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