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顾客创造价值 五菱车主的真实创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30  新浪汽车

  故事一:爱情事业双丰收 感谢五菱之光

  五菱车主:林豪华

  职业:山东烟台市私营业主

  一辆得心应手的汽车,不仅是事业的得力助手,更能成为幸福家庭的左膀右臂。当初购买五菱之光的林豪华,对此感受尤为深刻。

  当初,中专刚毕业的林豪华与女友分隔两地,女友在烟台市找到了份好工作,而他却仍在老家云溪村做着零工,两人相隔甚远,见面困难。在父母的提议下,林豪华买了一辆五菱车做起了生意。

  随着五菱之光的到来,他的幸福生活也随之而来。林豪华利用家乡水果质量优销路好的有利条件,往返于烟台市里做起了水果批发。五菱之光宽敞,货装得特别多,给他带来了不少的收益;更重要的是,靠着五菱之光,还拉近了与女友之间的距离,和女友去野外、海边、长途旅行一点都不费劲,他们的感情也迅速升温。

  如今生意上如鱼得水的他,继续驾驶着五菱之光去创造更多的财富。取得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对多年来跟随自己成长的五菱之光心怀感激。

  故事二:载得多跑得快 事半功倍成“白蚁国王”

  五菱车主:江耀锋

  职业:白蚁防治专家

  发家致富,仅仅有过硬的技术是不够的,质量过硬的运输工具,更是必不可少。经常在田间地头穿梭的白蚁防治专家江耀锋,深知这一点。多年来走访果园农田,五菱汽车从没给他“掉过链子。”

  1975年,13岁的江耀锋跟着父亲正式开始了白蚁防治这个“偏门”职业,每天骑着旧单车在农田、果园、仓库等地灭杀白蚁,但自从有了自己的五菱“座驾”,干起活来更事半功倍。

  江耀锋除了凭借自己研制的独特灭杀药物,“白蚁国王”的成就更加离不开他信赖的五菱兴旺。他开着五菱兴旺,载着他的几个助手、杀白蚁的专用工具、有半个五菱车大小的蚂蚁巢泥,连着几天跑长途都没坏过,座椅还可以放平,当床铺,就这样轮流睡,轮流开。五菱兴旺保养更是方便,网点全省都有。即将购买新车的江耀峰,仍将选择五菱汽车,这次他相中了空间更宽大的五菱荣光。

  照他的话说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五菱车很给面子,从来没坏过,安全得很,像一头忠实的老牛,听话的铁牛,吃的油耗少,干得多。”

  故事三:吃肉都要靠五菱

  五菱车主:马国强

  职业:肉食供应商

  对于运输物流行业来说,车辆的承载能力和使用成本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尤其对于做肉食供应生意的马哥。五菱汽车底盘扎实,操控平稳,给了马哥充足的信心,随着事业的发展,马哥越来越离不开这个跟随多年的“兄弟”。

  作为一名肉食供应商,十几年来马哥每天骑着破旧的自行车为酒楼选购优质的禽类肉食,一天只能跑一次,收入只够糊口。后来,马哥把交通工具换成了经济实用的五菱车,效率大大提高。如今,他的门面请了5个小工,接洽的酒楼也由一两家发展到现在的十多家,忙碌时每天都要开着五菱车到农贸市场跑几趟。一个朋友开玩笑说,要不是马哥的五菱车,别说酒店的客人吃肉不方便,连马哥吃肉可能都费劲了

  马哥乐呵呵地说道:“没五菱车真不行,我的五菱车8年来几乎没有一天停过,每天都要这样跑,以前是单车和摩托车,后来自从买了五菱车货装得多,跑得快,每天多跑几次,生意更好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