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客企业如何抢摊50亿大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59  江南时报

  50亿元财政补贴,对于农村市场需求最大的微客车型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有资深汽车业内人士分析,从汽车调整振兴规划中,可以看到国家大力引导小排量汽车消费的政策导向。说明国家充分认识到了微型客车作为国民车,对农村市场的适用性和实用性,以及微型客车对整体汽车产业增长的拉动作用。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09年1月的销量达75168万辆,创造了历史新高,而其今年的销量目标是70万辆。从目前的政策和市场环境来看,这个数字有些保守,不过也符合上汽通用五菱一贯低调的务实作风。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五菱扬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