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做范本 独家揭秘五菱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39  新浪汽车

  五菱首款轿车源自别克凯越

  从此次公开的效果图上来看,与前段时间国内媒体曝光的无伪装谍照非常近似。毕竟率先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基本将五菱首款轿车车身的特征完全曝光了。

五菱新车实拍谍照

五菱新车实拍谍照

  图中五菱车型整车造型设计较为硬朗,六角大灯组的风格尤为明显。细长的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也彰显了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尽管单从造型上看,五菱首款轿车似乎采用完全不同于五菱现款车型的平台,不过它却与上海通用生产的现款别克凯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五菱首款轿车的内在便是别克凯越

五菱首款轿车的内在便是别克凯越

  近日,上海通用五菱公开了这款神秘轿车的外廓尺寸:车长4543毫米,车宽1758毫米,车高 1455毫米,轴距2600毫米。4.5米的车身长度甚至略微超过了现款别克凯越的长度,因此打破了之前有媒体猜测这款轿车与丰田新威驰尺寸相近的猜测。五菱新车具备的4.5米车身长度与2.6米的轴距完全可以进入紧凑级轿车的行列。

五菱新车实拍谍照

五菱新车实拍谍照

  事实上,五菱首款轿车的内在便是别克凯越,随着全新平台Delta II平台的引入,以大宇旅行家J200为基础的别克凯越也将逐渐暗淡。可以预测在采用全新Delta II平台的雪佛兰克鲁兹今年上市之后,全新换代的新一代别克凯越也会采用Delta II平台。而上海通用自然要为别克凯越的J200平台找到新的出路,因此五菱首款自主轿车采用J200平台,继续发挥老平台余热也就变得情有可原了。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白羊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