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空间微型车五菱荣光的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数款以大空间为卖点的微车相继上市,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中,上汽通用五菱的“大微客”五菱荣光尤其抢眼,销量逐渐占据上风。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除了五菱品牌、质量、服务优势外,五菱荣光在于抓住了消费者对更大空间微客的“真正”需求,就是不仅空间大,而且还要经济。就是微客在提供足够空间的同时,在动力方面必须有突出表现。既要大排量车的强劲动力,又必须满足小排量车的低油耗,做到“鱼”和“熊掌”兼得。

  安装了B发动机的五菱荣光在这些方面表现颇为出色。五菱荣光搭载的B系列发动机排量虽然是1.2升,最大功率却达到了63.0KW,具有傲视群雄的52.2KW/L升功率优势。高效先进的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使五菱荣光能在低油耗的情况下输出更大的动力。

  美国、日本等多国有经验专家严格测试的结果证实,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能做到比同类发动机节油一升左右。上汽通用五菱技术测算的结果也表明,承载能力提升后,五菱荣光的油耗比传统微客的油耗还要低。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五菱之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