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六款全新车年内上市 S8当先锋SUV殿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6:41  新浪汽车

比亚迪M6 (更多车展现场图)

M6相关报道: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参数配置曝光(图)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近年来异军突起、成长迅速的比亚迪汽车,携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参展,其中全球首发的M6是比亚迪M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比亚迪本届车展的主角。

比亚迪S8 (更多车展现场图)

S8相关报道:比亚迪硬顶敞蓬轿车F8将更名S8 将以20万元入市

  据比亚迪官方透露,M6将是今年比亚迪推出六款全新车型中的一款。 车展后首先上市的将会是由F8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名S8的折叠硬顶跑车,预计在6月前后上市,售价在20万左右。

比亚迪E6 (更多车展现场图)

M6相关报道:比亚迪纯电动跨界车e6曝光 外形酷似奥德赛

     而比亚迪M6将在8月-9月间上市,搭载2.0L和2.4L发动机,手动及自动变速箱,预计顶配车型将在20万出头。

比亚迪F5

F5相关报道:尾部酷似科鲁兹 比亚迪F5再曝光 

             比亚迪A级新车上海车展将推出 卡罗拉版F5亮相

     其他将在年内上市的全新车型有,外观融合了卡罗拉 (参数配置 图库) 及克鲁兹元素的F5,纯电动车E6,尾部酷似雷克萨斯ES350的G3,以及首款SUV比亚迪S6,这四款车型将会在年底前上市。

比亚迪G3

G3相关报道:比亚迪新车G3亮相 尾部神似雷克萨斯ES350

比亚迪S6

S6相关报道: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独家详解 售价或15万起

     最后比亚迪官方表示,年内还会有一些在售车型的DM双模车型及CVT无级变速箱车型上市,F4将在2010年推出,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