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长春车展优惠汇总 F6财富版钜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针对长春车展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几乎覆盖比亚迪全线车型。其中F6 (参数配置 图库) 财富版钜惠万元,尊享价由7.98万起至14.98万元;F3 (参数配置 图库) 自动挡激情价为7.98万元,新白金版售价5.68万至9.68万元;09款F3R (参数配置 图库) 实用型售5.98万元,舒适性6.08万元,自动挡仅售7.38万元;时尚精品小车F0 (参数配置 图库) 爱国版炫酷价3.69万至5.39万元。

F6财富版

F6财富版

  这里要重点介绍一下“钜惠万元”的F6财富版,财富版较之F6不只是增配降价那么简单,而是经历市场考验后产品品质的成熟,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蜕变。F6财富版使用的是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在外形尺寸上将B级车的大气诠释得淋漓尽致。整车保修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保修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和其他自主品牌车型相比,优势较为明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