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前6月销量劲增17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30  中国证券报

  牛洪军

  比亚迪在连续五年100%高增长的基础上,2009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再度大幅攀升,完成销售176795辆,同比劲增176%。下半年公司还将推出5款新车,以确保完成40万辆的销售目标。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亚迪的销量逐月上涨,一月份的销量为21915辆,三月份后攀升至32087辆,六月增长到34246辆。其中,比亚迪功勋车型F3表现稳定,3月份销量破两万后,便持续稳坐两万辆俱乐部;另外,精品小车F0和中高级车F6在上半年销量也是一路走高:F6从月销几百辆一举跨越到5000辆销售大关,跻身中高级轿车销售第一阵营,突破了自主品牌天花板;F0销量稳步增长,5月销量突破7000辆,已经逐步成为与F3、F6一样在细分市场销量名列前茅的车型。

  虽然时间过半,但任务完成未过半。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鉴于比亚迪汽车上半年的优异销量表现,对全年40万辆目标完成充满信心。下半年,公司将密集推出5款全新车型,分别是S8、G3、L3、S6和M6,这5款全新车型2009年的销售目标共为6万辆,为公司完成40万辆的销售目标保驾护航。(牛洪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