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天津地区最高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部分比亚迪4S店获悉,为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比亚迪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提高夏季销售淡季的销量,比亚迪4S店针对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4000到7000不等的价格优惠。具体优惠幅度如下表:

比亚迪F0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L 实用型 08

3.69万元

3.09万元

0.6万元

1L 舒适型 08

4.09万元

3.69万元

0.4万元

1L 豪华型 08

4.39万元

3.99万元

0.4万元

1L 尊贵型 08

4.69万元

4.29万元

0.4万元

1L 旗舰型 08

5.39万元

4.69万元

0.7万元

  在消费者持续高涨的支持与关心下,比亚迪4S店荣获比亚迪“全国优秀经销商”和“五星级售后服务店”两个光荣称号,为庆祝双喜临门,答谢消费者,同时应对夏季销售淡季可能带来的销量缩水,比亚迪4S店特别举行了此次特大优惠活动。如果消费者到店咨询,还将享受特价车等其他更优惠的活动。此外,为切实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比亚迪4S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充足的现车,各种车型各种颜色的车型都很充裕。

图为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完成销量176795辆;其中F05月销量突破7000辆。近日中汽协公布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F0凭借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成绩,成为1.0L排量26款车型中当之无愧的“省油王”。换句话说,以每年上路1万公里算,选择比亚迪F0将比选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最少省60L油(10000公里×0.6升/100公里=60升),最多省150L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