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Cross让利1万元 2.0L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4:48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即上周相继暗访了小型跨界车CrossPOLO和紧凑型跨界车SX4天语的行情后,本周易车网编辑来到奇瑞上海地区某4S店调查了奇瑞旗下的MPV级跨界车东方之子Cross目前的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告诉易车网,东方之子Cross全系近期可享10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少量装饰礼包。在车源方面,东方之子Cross目前仅1.8排量的两款车型有现车提供,而2.0L车型均需预订,订金5000元,一般等待1-2周的时间即可提到现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东风之子cross价格表
东风之子cross价格表

 

09款东方之子Cross上市2.0L自动挡售13.98万

09款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外观大气沉稳,颇显张力的进气隔栅与波云式熏黑前大灯组合成的前脸,英气有型,配合带有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LED尾灯、镀铬门把手等,作为商用,东方之子Cross的外形既稳重大方又不乏浓郁的时尚气息。

  东方之子cross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空间组合自由。前排副驾驶椅背向前打平,可用作工作台;中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方便后座乘员的进出,或者前倾、收折以增加车厢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为独立式双座,如果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与后备箱连接后,整个车内空间可以达到惊人的2240L,作为商务工作使用,东方之子Cross具有突出的装人载物能力。东方之子Cross还设计了28个储物盒,非常方便商务用户乘坐时放取用品。另外,明亮的阅读灯、门把手处的衣物挂钩、可伸展的遮阳板等众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也为商务工作使用时提供了便利和舒适。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