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POLO整装上市 共分三大系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21  云南信息报

  记者获悉,上海大众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对POLO系列产品结构进行全面梳理,并于近日推出09款POLO系列并正式上市销售。09款POLO系列包括了09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含POLO Sporty)、09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POLO三大系列。其中,09款劲取、劲取在产品结构上有较大变化,CROSS POLO则延续了目前的产品结构。

polo劲情外观

  据介绍,09款系列中,POLO劲情、劲情产品结构有较大变化。基于车主更具个性的需求特征,劲情、劲取使用了全新的格栅镀铬条之外,还调整了部分车型产品结构,消费者偏好度更高的车型得到保留,并增加了一些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的新配置车型。此外,09款POLO劲情、劲取还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装组合,车主选购自由度更高。

  09款POLO劲情将提供5款常规车型和2款1.6L POLO Sporty车型,共计7款。重新调整后的劲情 Sporty更运动,风尚版更豪华,丰富多样的车型提供了消费者更自由的选择空间。其中,新推出的舒尚版性价比优势明显,增加了更多实用性、舒适性、人性化的配置,并且全系列车型配置了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进一步体现了上海大众“以人为本”的造车思想。09款POLO劲取车型也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调整了新的产品结构,产品配置集中在雅适和雅致两款配置上,并提升了雅致版的安全配置和选装组合。重新调整后的09款POLO劲取将提供5款常规车型,同时,全系列车型增加装配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雅致版都标配增加了侧气囊,大幅度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此外,还提供了天窗、真皮座椅等多种组合选装配置,选配组合更加丰富。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