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内现车不多 东方之子CROSS9.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20  万车网

  本文概要:东方之子Cross不仅外观上沉稳大气,同时车内空间、配置、舒适度等方面也毫不逊色,价格上却比同类产品要低得多,如此高的性价比,也正是东方之子Cross受到广大消费者亲睐的主要原因,目前全系让利6000元左右。

  作为奇瑞品牌下的首款Cross车型,东方之子Cross系列在上市后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及认可,销量方面虽然不大,但保持的也很稳定。

09款东方之子Cross上市2.0L自动挡售13.98万

  图:09款东方之子Cross上市时间不长

  09款东方之子Cross推出的时间不长,但优惠释放的脚步还是很快。近日,笔者联系了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就东方之子Cross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京城市场主要销售以1.8L和2.0L两个排量为主,2.4L已经基本停产,目前在售的车型全系优惠在6000元左右,现车不多,库存主要以银色为主。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东 方 之 子 Cross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备 注
10.48
9.88
↘6000

 

现车不多

 

11.48
10.88
↘6000
11.28
10.68
↘6000
12.28
11.68
↘6000

  09款东方之子Cross传承了国际流线车身设计,配备大轮毂铝圈,后排隐私玻璃、深色隔热侧窗和后风挡玻璃;在内饰方面,Cross的门内饰板造型设计线条流畅,并采用高品质美观精致的座椅面料;从安全方面上看,09款配备了定速巡航和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供泊车辅助,这些新配置能够有效防止出行时突然情况造成的危害,使驾乘更为安全便捷。

  图:内部空间很宽敞 

  编辑点评:与其它MPV相比,东方之子Cross不仅外观上沉稳大气,同时车内空间、配置、舒适度等方面也毫不逊色,但价格上却比同类产品要低得多,如此高的性价比,也正是东方之子Cross受到广大消费者亲睐的主要原因。而由于东方之子Cross不是奇瑞旗下的销售主力车型,经销商也并没有将它作为销售主力,因此在降幅方面波动性不大,销售人员也表示,近段时间内价格上不会出现变化。

  巫林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