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首选 3D数字小车瑞麒M1安全面面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40  新浪汽车综合

电子中控门锁

电子中控门锁

  M1的主驾对四个车窗的控制是均可一键到底的,虽然不能一键式升起,但这样的配置已经比同级车型要具有优势。在主驾位置,车主可以智能一键控制锁定全部车门、车窗,可确保车门不会被强行打开,并可有效防止儿童行驶时误开车门。

自动锁车升窗

自动锁车升窗

  M1还拥有自动锁车升窗功能,当车主离开锁定车门之后,M1所有的车窗将会自动落锁,有效的防止了因车窗忘锁引起的意外损失。

  DSC 完美驾控规避危险

  确保车主们的出行安全,M1还有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带来的完美操控。与同级别车中相比,瑞麒M1的档位清晰度更高,其转向动力等主观评价高达6.5分,操纵性好,有利于安全驾驶。更为关键的是,瑞麒M1搭载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可调大灯等智能数字驾控装备,每一项都是从驾乘者的需要出发。不但全面满足在视、听、操控方面的人性化需求,更带来真正随心的驾驭体验。

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

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

  M1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中置仪表盘设计风格。时速表依靠电子数字的方式显示,与里程表、瞬时油耗等显示组合在一起,出现在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最中间的位置。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方便,保养里程倒记表与油箱可行驶里程表都出现在了非常显要的位置上。出于安全和增强驾驭乐趣的考虑,在中间数字显示屏的外圈有一个半弧形的速度提示灯,速度越快亮的灯越多。

数字泊车辅助系统

数字泊车辅助系统

  采用了三个雷达探头同步探测的方式, M1的数字泊车辅助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和探测范围都比普通泊车系统要更好。而且,M1的泊车辅助系统还具备“测量”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在倒车时做到“心中有数”:在倒车的过程中,M1的泊车辅助系统可以轻松锁定后方物体的同时,还能准确测出车与该物体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在第一时间将数据上传到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上,并以蜂鸣声提示车主。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