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首选 3D数字小车瑞麒M1安全面面观(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40  新浪汽车综合

智能提示安全带

智能提示安全带

  为了提高安全性能,M1特别配备了具有智能提示功能的预紧式三点式安全带。该装备在探测到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时,将通过行车信息集成信息系统即时提示驾驶者,并在必要时发出声讯提示,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此外,预紧式的安全带设计能够有效地保持驾乘人员的坐姿,并在碰撞发生时预紧式安全带与安全气囊共同发挥作用,通过传感器自动将安全带收回几厘米,确保安全带贴紧身体后再起限制作用,从而有效地确保安全。

冷暖一体电动空调

冷暖一体电动空调

  配备冷暖一体的电动空调系统,M1无论是酷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可以让车主尽情畅享驾驶乐趣。而它均匀分布在车内的多个调节便利的360度空调出风口,更能让车内温度保持一致,有效的避免了雾气的形成,并可实现高性能的除霜除雾与降温效果,始终确保车主的视野清晰和出行安全。

可调大灯

可调大灯

  M1的前大灯可以轻松的调节高度,帮助车主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在确保清晰驾驶视野的同时为车主提升行车安全。

 

  采用了防划宽视野电动

防划宽视野电动外后视镜

防划宽视野电动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M1车主可以随时拥有宽广视野,随时都能掌握更多车后状况,确保行车安全。

  高强度安全车身

  超越以往小车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和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令M1能够在各种路况下提供始终如一的安全保护。而M1高强度的安全车身设计,则能确保在发生碰擦等异常时,完美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采用了全金属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可溃缩式吸能前舱及车身设计,A/B/C柱及底板加强处理,四车门防撞钢梁及优质高强度的特种专用钢板的选用,M1的安全性能达到欧美标准,使车辆在正碰、侧碰及追尾等意外中尽可能降低乘员及行人的伤害。其中,比同类小车更大的溃缩区,配合M1溃缩吸能的可调方向盘和SRS多安全气囊,在发生撞击的瞬间能够将大部分的冲击能量吸收,从而更好保护驾驶者和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

  拥有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和安全设计的高强度车身,M1在确保车主安全领域可谓下足功夫,安全性能自然在同类小车中也是出类拔萃。当然,想要有更真实的感受,还是快点到当地瑞麒4S店体验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