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现车抵达昆明 售价5.5万-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16  云南信息报

奇瑞QQme即将快乐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

奇瑞QQme

  记者近日从云南商务汽车公司获悉,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的奇瑞(参数配置)QQme(参数配置 图库)现车已运抵该公司,它分为1.3MT欢心型、欢动型和欢乐型,售价在5.5万元-6.2万元之间,现该公司现已全面接受该车预订。

  据介绍,奇瑞QQme是一款承载着两万多奇瑞人五年心血的时尚力作,其外形由曾设计过法拉利F90、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等名车的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亲自操刀,通过数十次的市场调研,其配置才最终得以确定,就连它的名字,也是在全国广大车友、经销商和奇瑞汽车全体员工提交的近千个名字中选定的。业内人士表示,集对称美学、缤纷色彩、节能环保、快乐文化诸多优点为一身的奇瑞QQme,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也更加细化了微轿市场。

  本报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