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最高让利1.5万元 现车不多需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2:34  万车网

  (上海行情)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是长安福特公司生产的第三代蒙迪欧车型,该车拥有同级车中轴距最大的285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步空间。同时全车身激光焊接也提高了蒙迪欧-致胜的车身强度。

  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现在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现车都不多,很多车型都要预定,不过致胜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优惠,优惠幅度从1.18万元到1.5万元不等,除了现金优惠以外,经销商再无其它优惠措施。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有厂方提供的3年或4万公里质保(先到为准),而蒙迪欧-致胜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小保养费用在320元一次,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需要390元,首保免费总体来看费用不高。

  综合最近的降价情况来看,蒙迪欧-致胜的让利一直在1.5万元到1万元之间起伏,而涨价和减价幅度都不是很大,可以说蒙迪欧-致胜的让利已经趋于稳定,无论是二级网点还是4S店都形成了一个默契,令该车的售价就在这个区间波动,笔者预计在相当的一段时期内,蒙迪欧-致胜的价格不会超过这个区间,除非短时间内该车有充沛的现车资源,不过根据现在的市场反应来看,蒙迪欧-致胜如果有现车会立刻被提走,所以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尽快联系经销商预定您的爱车。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