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购车送装饰 4S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7:20  网上车市

  福特的新嘉年华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型,更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加激进的内饰,让新嘉年华上市后便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关注。新嘉年华共有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元-11.19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嘉年华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是目前购买新嘉年华的车主可以得到价值3000元的内饰装饰,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福特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市场上在售的新嘉年华共有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元-11.19万元。目前购买新嘉年华的消费者在现金方面得不到任何优惠,但是可以得到价值3000元的内饰装饰。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新嘉年华现车比较充足,消费者挑选的余地比较大。 

  新福特 嘉年华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