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汉兰达提车加2万现金或加3万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7:20  网上车市

  广汽丰田汉兰达自6月底上市以来,受关注的程度非常高,订单数量也一直增加。由于货源紧缺,目前现车供应不容乐观,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均没有现车供应,需要预订。如果提前想提车的话,需要加价2万元或加3万元装饰,具体车型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汉兰达销售火爆,除3.5顶配车型有位数不多的现车外,其他款均需要预订,但正常订车的话需要等到11月份。消费者如果提前提车的话,需要加现金2万元现金或者增加3万元装饰,最快7月底能提到新车。

  和Camry同平台的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785×宽1910×高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这台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W/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1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

  而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汉兰达的内室宽敞而舒适,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将汉兰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打造出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