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后悬挂受关注 越野性能待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08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汉兰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国产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半年网友最期待的车型之一。虽然油价上涨,但SUV销量不断飘红,部分品牌现车紧张、加价提车的现象屡见不鲜。据悉,目前部分地区预定汉兰达需等到11月份才可提车,若想提前拿车也需加几万元的装潢费。辽宁网友“daxiang0427”于6月5号预定了汉兰达,但要到10月底才可提车,颇为无奈。部分网友呼吁,厂家提高产能,减少加价提车带来的不便。本周,汉兰达口碑榜位小降一名,但口碑值却提高了403点。

  汉兰达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双连杆悬挂系统,较适合地形多变的复杂路况。近期,论坛内不少网友关注汉兰达的后悬挂,担心其越野性能会受此影响。但部分网友表示汉兰达的亮点是其多功能性,其定位是城市型SUV,网友“汉兰达车友”也很有信心地表示,“现在很多车型包括高档车型,仍然在用麦弗逊前悬挂”,因此认为汉兰达的后悬挂“差不到哪里”。

  笔者认为,汉兰达入市时间尚短,很多优势和缺点上不能断定,期待车主的后期用车作业。(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4s店的加价行为》

  《汉兰达的悬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