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本月中旬抵达昆明 现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11  云南信息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即将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记者从云南中致远斯柯达4S店获悉,斯柯达品牌全力打造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将在本月中旬抵达该店,该店从即日起全面接受昊锐新车预订,其售价将在上市之后公布。此次订单将分为VIP客户及普通客户两种,普通客户只需支付1万元定金,VIP订单客户在支付3万元定金后将享有优先生产及优先供车的服务,并且有机会赢取价值4000元三星手机一部。

  据介绍,从定位上看,昊锐是一款商务和居家私人兼用的车型,但就其功能的舒适性使其更加偏向居家用车,但同时兼顾一些商务目的。其整体造型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在驾乘空间、操控性、安全性、人性化装备等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虽与迈腾同为PQ46平台,但车身轴距整整加长了52mm、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m,整体空间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无论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工艺技术上,昊锐都展现出了斯柯达品牌鲜明的DNA。可以说,它的出现,不仅将使斯柯达产品体系更加丰满,也让斯柯达品牌形象更为清晰。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