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全新亮相 河北保定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30  网上车市

  昊锐目前是斯柯达品牌产品线中的顶级车型,自上海车展亮相以后,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本站最新获悉,昊锐新车现已抵达保定轩宇舜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展车为昊锐2.0T豪华版,车身颜色为深海蓝色。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欢迎到店赏车!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因此在光照范围和效果上要好于传统灯光。

  国产斯柯达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毫米、1817毫米和1462毫米,轴距达到2761毫米。斯柯达昊锐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

  

  使用空间商,昊锐的行李箱设计也是两点之一,设计师也别出心裁的设计了名为Twindoor的双段式尾门开启结构。他们尝试在传统的三厢轿车车型中,加入了五门掀背车型实用便利的尾门结构和传统三厢轿车的行李箱盖的混合概念。同时通过可折叠后排座椅,斯柯达昊锐则可提供565升至1670升的行李舱容积。这种结构的尾箱很有特色,它是通过内部的电子液压机构来实现的。

  相关经销商:保定轩宇舜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高开区朝阳北大街1299号

  销售热线:0312-3326288

  (王俞心)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