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斯柯达昊锐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坦途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20:23   新浪试车 字号: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点击查看精美大片  参数配置  上市专题  图片详解  实拍昊锐

  序:

  斯柯达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1895年创业之初仅仅是一家自行车制造商。1905年,斯柯达停止自行车生产,将精力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中,并将精湛的制造工艺沿袭下来。当年,斯柯达就推出第一款汽车VoituretteA,其研发能力之强令人们惊叹不已。这辆双缸4冲程发动机小车为斯柯达带来了巨大的声誉,“捷克造”汽车在欧洲一举成名。

  从1934年第一辆Superb的640开始到今天已经有75年的历史,随后一直到1949年,斯柯达不断对Superb车型推陈出新,在技术和工艺上不断攀向更高峰,使Superb成为当时豪华车的代名词。Superb系列最后一款是919型,该车与前面的几款完全不同,有着飞跃性的进步,采用了大量的新材料和加工技术。而正是这种不断创新和谦虚好学的精神,让斯柯达汽车成为了捷克汽车工业的标志,并很快就在不断变化的世界汽车市场拥有了一席之地。

  1991年,斯柯达加入了大众集团。作为汽车技术的典范,大众的技术和市场张力是斯柯达走向进一步成功的基石和后盾。借助大众的技术、管理、人才等多方面支持,斯柯达重塑高品质和个性化的品牌形象,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与奥迪、大众、宾利、兰博基尼等品并驾齐驱的全球著名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