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月18日19点30直播斯柯达昊锐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33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Superb昊锐
图为斯柯达Superb昊锐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将于8月18日在上海上市并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于2009年8月18日19时30分直播上市过程,敬请期待。

    上市专题     购车推荐    横向对比    实拍图

  早在今年四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外形气派豪华的Superb昊锐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昊锐从首次登场亮相后就一直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汽车媒体的广泛关注。就车型而言,昊锐宽大的空间、先进的技术、独特的设计等产品优势给中高级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而随着昊锐上市脚步的临近,消费者对其的关注也越来越深入。昊锐将会以怎样的姿态进入这一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