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六大前瞻科技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8:19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是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一款洋溢着高科技感与人性关怀的超级B级座驾。8月,Superb昊锐携诸多前瞻科技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全新的消费理念让中国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与惬意。

  高效节能的黄金动力组合

  Superb昊锐搭载了大众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两大尖端科技: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动力强劲,起步、加速性能极佳,拥有出色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配合先进的TSI发动机,Superb昊锐配备了经典的五档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发动机性能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这一黄金动力组合为Superb昊锐提供了高效、精准、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让驾乘者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

  斯柯达品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堪称Superb昊锐的独门武器。这一创新设计让Superb昊锐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轻松自如切换,后备箱既可以像传统三厢轿车一样开启,满足日常生活使用需求,也可以像掀背式轿车一样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打开,方便地放入大件物品。凭借这一智能人性化的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Superb昊锐在商务稳重大方与家用和谐惬意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人性关爱的太阳能智能天窗

  Superb昊锐配备了B级车罕见的太阳能智能天窗,这是一种在炎热夏季非常实用的高科技装备。当汽车久置于露天时,太阳能天窗在外界阳光辐射充足的情况下,能通过安装在天窗里的太阳能集电板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自动提供电流给空调鼓风机,驱动鼓风机给车内通风换气,达到降温的目的。与此同时,这一换气过程也有益于车内空气质量,并能有效延长内饰的使用寿命。

  安全护航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

  Superb昊锐配备的AFS氙气大灯功能强大,大灯组可以作上下左右四向运动,光束将随转向盘转动而转动,光轴自动调整系统能根据车速及转向盘转向角度自动调整近光灯的照射中心,自动指向入弯,确保弯道中的高能见度。当后排负载较重导致车身角度上扬时,系统将自动调整光轴倾角,避免光轴上扬对对面来车驾驶员的干扰。与此同时,集成于保险杆上的前雾灯带“转弯照明”功能,转向时弯内侧的雾灯将亮起,照明弯道死角,提高安全性。此外,Superb昊锐的氙气大灯还具备丰富的照明辅助功能,如回家照明、动身照明、昏暗天气照明等,非常人性化。

  便捷实用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Superb昊锐还装备了多用于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路边停车时,这一系统会自动检测路旁相邻两辆车间距离,如果空间足够泊车,用户只需挂上倒挡,再轻踩油门并适当控制刹车即可,转向工作将交给PLA系统自动完成,用户还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同步显示功能了解车辆停靠入位的实时过程。

  功能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

  在车内视听享受上,Superb昊锐也尽力做到极致。调频收音机、6碟虚拟CD播放系统、DVD播放系统等应有尽有,且全车系配备8个扬声器,经过优化布置的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营造出音乐厅般的音响效果。特别是其“音量随速自动调节”功能,能让音响大小随车速变化自动调节,带来更佳效果。此外,Superb昊锐还配有多用于高档豪华轿车的车载数字电视接受系统,通过与车载DVD/导航系统的组合使用,其高性能的信号接收器可以确保在任何地区均能最大限度地接收电视信号,并在导航系统的显示屏上播放。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