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新车扎堆上市 五款新车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7:40  三秦都市报

  继7月份的十几款新车集中上市后,8月新车继续扎堆上市。这么多的新车纷至沓来,记者为您推荐五款新车型。

图为路虎发现4
图为路虎发现4

  路虎发现4

  预计售价:79.8万元—118.8万元

  新车看点:在汽油动力方面,第四代发现提供4.0L V6和5.0L V8两种车型。第四代发现顶配车型搭载的这台全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76kw/6500rpm,最大扭矩510Nm/3500rpm。值得一提的是,4.0L V6的发动机在第四代发现上有一个改变,即实际排量 4009cc减小到了3999cc,根据规定第四代发现4.0L车型的消费税将有所降低。在售价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型将更具性价比。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1.4TSI

  预计售价:16.5万元—18.5万元

  新车看点:1.4TSI发动机无疑是最大的看点。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均高于2.0升发动机的85kW和170N·m,动力表现十分让人期待。速腾1.4TSI外观上与现在的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增加了行李箱盖饰条、侧门窗镀铬亮条等几项小装饰。内饰上,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则被划入选装配置范围内。配置方面,1.4TSI版速腾的配置相对将更加丰富,定速巡航、双区域自动空调电子稳定系统都会在配置单中看到。

图为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图为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预计售价:11.68万元-13.98万元

  新车看点:名驭基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基础,对于整车有了较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将比老款索纳塔更加大气;从动力来看,使用VVT 2.0L发动机比老款的发动机更先进,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都表现得非常不错;从内饰上来看,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更加偏向于家用车型的设计。

图为斯柯达昊锐
图为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昊锐

  预计售价:19.5万元—28.5万元

  新车看点:昊锐搭载的是大众TSI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以及涡轮增压技术,首推1.8T和2.0T两个排量,并配备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5挡手动变速箱。宽敞的内部空间、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A4L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1.8 TFSI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新车看点:从外观来看奥迪新A4L1.8TSI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8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延续了奥迪家族特有的LED设计元素,由14颗LED灯横向排列组成的“飞翼”日行灯如同车主的个性标识,也为日间行车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4L底盘升高了13毫米,足以应付国内的复杂路况;相比欧版车型更加长了61毫米,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空间的需求。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