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国内最大斯柯达旗舰店18日在成都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开新店|

  记者从四川品信汽车了解到,3月18日,目前国内最大的上海大众斯柯达五星级4S旗舰店将盛大开业。该店位于三圣乡金港赛道附近,是由上海大众汽车授权的四川地区唯一斯柯达4S旗舰店经销商——品信汽车兴建的。据介绍,该店占地面积12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展厅面积达1000平方米,除了传统的展示区、客户洽谈区、维修索赔区等,还设置了特别展示区、VIP谈判区等人性化功能区。整个旗舰店处处体现出斯柯达品牌的精髓——“humtoch”人文关爱。

  据悉,为庆祝旗舰店开业,品信公司推出“百万豪礼大回馈”的活动,厂家特批百辆现车,品信斯柯达分公司携旗下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参加本次开业大酬宾活动,整个三月在旗舰店购车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特价优惠,购买晶锐、明锐、昊锐三大车型均可享受“0”利息,半价购得万元装饰礼包。

  不仅仅是买车,就连到旗舰店修车的消费者也将得到售后多重好礼相送:开业前三天(3月18日-3月20日),旗舰店到店客户来即送300元工时代金券;开业十

  天之内(3月18日-3月27日),旗舰店到店客户可领取免费四轮定位维修券一张;开业一个月之内(3月18日-4月16日),旗舰店到店客户可享受全年21项免费检查和四轮动平衡一次;开业一个月内(3月18日-4月16日),旗舰店到店维修保养客户可享受工时八折优惠。  记者郑明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晶锐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