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晶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晶锐全系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现购买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其中1.6自动晶享版可优惠8000元。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抓紧时机出手。

  以最低价的1.4手动晶致玻为例,优惠幅度为5000元,优惠后售7.69万,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整个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与大家熟悉的polo完全相同。

  上海大众斯柯达为晶锐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日常每行驶75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上 b4a9 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周期大约在1.5万公里,费用需要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