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首选 3D数字小车瑞麒M1安全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40  新浪汽车综合

  “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是所有人的愿望,尤其是经过交通事故频频发生的6月份,越来越多的人对行车安全倍加关注。出行的安全需要我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来维护,也同样需要足够安全的座驾来保障,2009年度热门小车瑞麒M1(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3D智能数字系统,成为居家首选的安全小车。

  DSS智能安全保护

  尽兴又安全的出行是每个车主都期待的,而瑞麒M1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刚好完美契合了车主们的需求:融合SRS多安全气囊、ABS+EBD 、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等多项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瑞麒M1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保护在小车安全领域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它不但将隐患规避于未然,更可在面对各种恶劣路况或行车异常时,助驾乘者容应对、完美地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M1配置了多个SRS安全气囊,由多个安全气囊组成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可在0.03秒内快速启动,从而在危难发生的瞬间为驾乘人员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

ABS+EBD

ABS+EBD

  瑞麒M1还配备了领先的Conti-TevesMK70 4回路ABS防抱死系统,契合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可在行车中主动、有效地防止紧急刹车时车轮抱死,刹车效能高。即便车主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辆减速也非常均匀,稳定控制车辆运动轨迹,最大可能保证行车安全。

全车智能防盗

全车智能防盗

  为了确保车主的利益,瑞麒M1还特备了全车智能防盗系统。在没有解除防盗的状态下,任何一个车门、行李箱盖被打开,或钥匙插入点火锁,或发生不正常的敲击或振动,M1搭载的全车智能防盗系统都会即时发出声讯警报,对非法侵入行为和破坏行为起到警示作用,并即时提醒您及车辆周边人员,从而能够提高车辆防盗的整体安全性。

LED-高位刹车灯

LED-高位刹车灯

  在M1尾部还有一个“醒目”的家伙——LED高位刹车灯。相比于传统的刹车灯,M1的LED高位刹车灯达到最大亮度的时间比传统灯泡提前0.3秒,穿透力也更强,因此能为车主提供更多的安全距离。此外,M1的LED灯组比普通灯组更节能、使用寿命也更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