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首家威麟4S店开业 推出新东方之子Cros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09款东方之子Cross上市2.0L自动挡售13.98万

09款东方之子cross

  6月28日,位于青羊工业园区的奇瑞新品牌威麟在成都的首家4S店——华盛汽车正式开业,同时,奇瑞公司倾力打造的重磅MPV车型东方之子CROSS 09款2.0自动挡,继5月份在杭州、北京、广州、苏州上海六地相继举办上市仪式后,也在华盛展厅举行了成都地区上市仪式。据悉,威麟成都华盛4S店是全国第三家威麟店,该店也同时是威麟品牌的全川总代理。而且,华盛汽车也是成都首家同时拥有奇瑞两大新品牌威麟、瑞麒4S店的汽车经销商。

  在新店开业暨新车发布的现场,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威麟销售部部长黄胜驰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为到场嘉宾们特别介绍了东方之子CROSS 09款及2.0自动挡。据介绍,定位为“七座商务MPV”的东方之子CROSS自登陆市场以来,凭借其超大的空间和出色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宜商宜家”的品质更是让许多消费者一见倾心。09款东方之子CROSS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重大升级,如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智能可视倒车雷达系统等,搭载的ACTECO 2.0L发动带了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0L。价格区间定在10.48万元-13.98万元,加上全面的变化使这款新车在MPV市场独具优势,更具竞争力。加上华盛汽车专门为其设计的精准营销策略,已经在成都近郊的众多中小企业中取得了成效。

  据华盛汽车副总经理吕仲凯介绍,该公司一举拿下奇瑞威麟和瑞麒两个新品牌,一方面是对奇瑞新品牌战略充满信心,更重要的是对于奇瑞将来新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充满信心。据悉,两个新品牌的后续新车将陆续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陈杰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