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5.5万-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QQme上市三款车型售价5.5万-6.2万元

上市现场合影

  6月26日,一场名为“《一呼百应》俞灏明QQme(参数配置 图库)见面会暨QQme快乐上市”的大型活动即将在长沙举行。奇瑞QQme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欢心型5.5万元,欢动型5.8万元,欢乐型6.2万元

    伴随着QQme快乐上市,这款被广大消费者关注了近两年之久,我国第一款专门针对这个时代追求最新时尚生活格调一族打造的 ,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将露出最后的庐山真面目,据悉本次上市车型为1.3MT舒适型和精英型,颜色有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六种颜色,开始在全国每一个街区发布时尚潮流宣言。

  从传统发布会到万人快乐上市,QQme一诞生就与众不同。

QQme外观图片
QQme外观图片

  据悉,奇瑞(参数配置)QQme这款承载着两万多奇瑞人五年心血的时尚力作,从设计之初,就把消费者的情感和需求放在了造车理念的首位。公司请来曾设计过法拉利F90、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等名车的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担纲QQme车形设计;通过数十次的市场调研,最终确定车型配置;就连QQme的名字,也是在全国广大车友、全国经销商人员和奇瑞汽车全体员工提交的近千个名字中选定;而此前在网络上开展的“寻me剧星”剧本征集活动,更将帅男靓女的时尚故事刻上了QQme的印记。

  从色彩营销到快乐营销,QQme续写着QQ营销传奇。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此次上市的QQme搭载1.3L 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有着突出的经济节能性。QQme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一键式电动门窗、Follow me Home等智能E化潮流功能也应有尽有。

  作为扩充并提升QQ系列品牌的重要成员,QQme表达了年轻一族强调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尚理念,以“QQme,only me ”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成为奇瑞QQ品牌从“卖产品”到“倡导时尚个性生活主张”的市场营销策略进化论的实践者。

  从微轿王者到亲民偶像,QQme成为中国汽车娱乐营销的典范。

QQme尾部图片
QQme尾部图片

  自2003年QQ上市至今,凭借卓越的性能,成功的传播和精心的服务,奇瑞QQ成为中国微轿领域的王者,而今,从微轿王者到亲民偶像,奇瑞QQme将采用的快乐上市路线将走出一条亲民的创意营销路线,汽车企业与娱乐媒体联手打造如此声势浩大的新品上市仪式,这在国内尚属首例。随着名牌叠加效应的发力,强强联合的优势将更加凸现。

  业内专家表示:集对称美学、缤纷色彩、节能环保、快乐文化诸多优点为一身的奇瑞QQme,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也更加细化了微轿市场。QQme的快乐上市,势必引领一轮新时尚热潮,成为汽车市场的最新亮点。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