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家族介绍 三大子品牌十多个产品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QQ家族介绍三大子品牌十多个产品系列

奇瑞QQ家族图谱

  奇瑞(参数配置)QQ家族品牌已形成QQ3(参数配置 图库)QQ6(参数配置 图库)QQme(参数配置 图库)三大子品牌,拥有十多个产品系列。奇瑞QQ外观时尚,内饰精致,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代表着个性、时尚、新生活、年轻、自由。QQ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理念就是"快乐"。

  2003年,QQ3作为奇瑞QQ首款两厢车型,一上市即以鲜明的时尚、个性特征和高性价比优势,征服了青春时尚一族,成为“时尚青年第一车”。同时,其牢固树立起安全、油耗、配置等多项行业标杆,打破了国内市场微轿格局,多年畅销并稳居国内“小车王者”宝座。

  2006年,QQ6三厢车型上市,将目光瞄准了“家庭第一车”这片“蓝海”,并立足家庭用户打造出 “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的优势车型特征。由此,奇瑞QQ品牌实现了 “三厢+两厢”、“时尚+实用”的产品阵营。

  2009年,奇瑞QQ家族的最新产品QQme正式登场。这款“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车”,将外观的对称美学、配置上的智能潮流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范融为一体,成功的将奇瑞QQ品牌的个性与时尚基因进行了延续并升华。

  奇瑞QQ连续5年举办的“奇瑞QQ品牌文化节”和遍布全国100余个车友会,所宣扬的“时尚、开心、积极、友爱”品牌文化,至今无人超越。

  奇瑞QQ所获奖项荣誉众多,有“最佳微轿” 、“最受关注微型车”、“最佳性价比微型车”等多项汽车奖项,07年还斩获 “中国汽车品牌自主创新标志性大奖”殊荣。

  六年以来,奇瑞QQ以时尚外型、乐观文化,深受用户喜爱,已远销全球四大洲、23个国家、销量连年夺得国内微车冠军,目前保有量已突破50万。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