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雅黑”高贵登场 瑞麒M1压轴车再掀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于4月20日上市的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如今人气颇高,截至5月底共接到订单超过5千台,包括北京、成都、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经销店接受订单都已排至7月,销势一路看涨。而记者从各大区经销商处最新获悉,一直备受期待的M1 “尊雅黑”版车未经到店就已被预订一空,个别狂热车友甚至想加钱提车,“小黑”的魅力可见一斑。

  记者在瑞麒经销店采访时得知,之前到店的“尚品红”、“皇爵金”,“绅雅灰”、“丝缎银”和“精品红”五色车款,以鲜艳动人的色彩和精巧可人的造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女性的青睐。其原因是与她们追求青春靓丽的外形气质十分吻合,因此一上市即迎来销量开门红,尤其是“尚品红”和“皇爵金”两款最为走俏。

  而此次压轴登场的黑色瑞麒M1则吸引了众多年轻男士们的眼球。记者在经销店特别采访了两周前第一位成功预订黑色M1的幸运车主,据称他本月已是第4次到访了,今天一睹“小黑”的真容着实出乎他的意料。与其他5款车相比,黑色的瑞麒M1更显高贵的品质感,造型更加动感并富有张力,这与追逐时尚而又注重高端品味的年轻男士十分匹配。由此可以预见,由购买意向群体扩大而带动的瑞麒M1销量的增长将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据麒麟汽车销售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目前瑞麒M1的全部6色款车型在全国各经销商处都已开始销售。从上市至今,无论是实际销量还是高意向客户数量都直线上升,受关注度也与日俱增。其主要原因是该车除了具有迎合年轻消费者崇尚个性和时尚品味的靓丽外观,“内在品质”也毫不逊色。尤其是M1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 ,以及同级别小车鲜有的高端配置,为其在车坛“迅速窜红”增加了不少分数。难怪刚一“出道”就敢公然叫板“日三样”等“成名已久”的高端小车。

  目前瑞麒M1销售热度丝毫未减,随着瑞麒经销网络布局的不断扩展,各地经销商销售体系渐趋完善,M1的销量还将不断抬升,同时也将面临高端小车市场更为激烈的竞争挑战。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