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精英版售5.68万 参数配置抢先独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综合 瑞麒M1继上市近两月之后,又于近日强势推出全新精英型车型,售价5.68万元。据了解,瑞麒M1精英型不仅拥有豪华型所具备的智能系统和丰富配置,更突出了安全性能:增加了两个侧气囊,使前排气囊增加到4个;另外还增加了只有中高端车型才配备的SBR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功能。目前,瑞麒M1已拥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尊贵型五款车型,征服小车市场的步伐日渐加速。

瑞麒M1
瑞麒M1

  “瑞麒M1自4月20日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尤其是年轻都市一族的广泛关注,截至5月底已接受了超过5000台的订单,在多个城市都呈现出热销场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此次M1精英型的推出也是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更加齐全的配置、更加周到的安全考虑,使原本就具有独特的“3D”(DSS智能数字安全、DSC智能数字驾控、DSE智能数字节能)智能数字系统的瑞麒M1更加如虎添翼,成为一匹添加更多能量的“超级斑马”。

瑞麒M1抢先全面曝光
瑞麒M1抢先全面曝光(点击查看详细大图)

  如今,瑞麒M1所推崇的斑马精神也日渐深入人心。天生独特、绝不重复的斑马纹是时尚界不可或缺的元素,犹如瑞麒M1创新时尚的外观,靓丽而不另类;斑马所具有强劲的爆发力和稳定的耐力且食量极小的特性,犹如瑞麒M1的动力,强劲稳定且油耗超低;斑马特殊的生理系统,犹如瑞麒M1齐全的配置,人性智能超高性价比;优胜劣汰的大自然赋予了斑马超强应对危险的能力,犹如瑞麒M1主被动安全系统,周密体贴使驾乘安心无虞。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瑞麒M1所具有的时尚靓丽的外观、强劲稳定的动力、人性智能化的配置、周密体贴的安全性已经成功引领了高端小车市场的新潮流,随着全新的更加完备的车型上市,更有望成为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的市场标杆。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