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受宠 瑞麒M1掀起抢订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4:42  新浪汽车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车坛新生力量瑞麒M1的精彩表现令所有人震惊。凭借个性时尚的外观和DSS、DSE、DSC三大智能数字系统带来的智能化数字化体验,瑞麒M1不但受到了众多到场观众和媒体的追捧与喜爱,更在车展现场掀起了抢订热潮。

  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首发车型,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在车展现场倍受关注,无论是新车发布时的到场媒体,还是前去展台感触精彩的观众,都充分显现出瑞麒M1的独特气质。而瑞麒M1的受捧,与其“智能数字”的定位不无关系。采用了奇瑞领先的汽车生产制造工艺和智能数字技术,独一无二的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无疑有着同类车型无法比拟的性能优势:

  1、全方位智能安全保护。瑞麒M1将乘客的安全排在第一位,并由此导入创新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保护。融合SRS安全气囊ABS+EBD 、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多项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瑞麒M1不但能够将隐患规避于未然,更可在面对各种恶劣路况或行车异常时,助驾乘者容应对、完美地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此外,超长车身加较短轴距,这使得瑞麒M1的溃缩区较大,配合溃缩吸能可调方向盘,能够在发生撞击时吸收较多的能量,更好保护驾驶者和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

  2、动力充沛生猛。瑞麒M1搭载的奇瑞ACTECO高性能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结构设计,提升输出功率,令燃料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强劲。因此,瑞麒M1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83匹,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14.8秒,这在同类小车中是非常出色的。

  3、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节油是使广大用户和所有汽车人共同的梦想,而瑞麒M1努力做的很好。瑞麒M1搭载的ACTECO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燃烧效率极高,同步配合电子智控油门和数字油耗管理,进一步降低油耗,将动力与节能完美结合!有数据显示,瑞麒M1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

  4、驾控灵活自如。与同级别车中相比,瑞麒M1的档位清晰度更高,其转向动力等主观评价刚高达6.5分,操纵性好,有利于安全驾驶。更为关键的是,瑞麒M1搭载了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可调大灯等智能数字驾控装备,每一项都是从驾乘者的需要出发。不但全面满足在视、听、操控方面的人性化需求,更带来真正随心的驾驭体验。

  5、大油箱撒欢跑。瑞麒M1拥有43L的超大油箱,让这款小车主也能跑长途!此外,在加油难成为一件烦心事的今天,瑞麒M1的大油箱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加油的频次,为用户解决了一大难题。

  创新搭载了“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和“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瑞麒M1在安全、节能、驾控等方面的不凡表现正中年轻消费者的心意,而4.28万元-5.98万元的高性价比价位,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购买瑞麒M1的决心。

  更难能可贵的是,瑞麒M1还提供了同类车型中最长的4年或12万公里品质保障(相较于同类车型的2年或6万公里,瑞麒M1非常有优势)。同时,由于共享了奇瑞汽车的售后服务渠道,消费者在选购瑞麒M1之后,自然也可以轻松享受到源自奇瑞的良好服务。

  目前,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在遍布全国各地的50多个授权经销商已经同步上海车展上市,1.3L的四款车型、六款绚丽色彩的缤纷组合也已经全面到店。消费者还可以登陆www.riichauto.com/M1查询当地经销商地址经销商,到店体验瑞麒M1带来的智能小车精彩生活。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