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比亚迪F0领衔中国微车品牌“十月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24  新浪汽车
奇瑞QQ比亚迪F0领衔中国微车品牌“十月革命”

  据《2008年10月中国微型车品牌公关传播研究月度报告》显示,奇瑞(参数配置)QQ的月度品牌曝光度高举榜首,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紧追不舍,而低于平均值的乐驰、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及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等差距较小,竞争相对更加激烈。

  奇瑞QQ: 低调折桂

  面对F0的9月份惊人冲击力,QQ的10月传播章法分明,不声不响的夺回了10月的传播冠军,对比F0传播量的大起大落,QQ在10月份延续了稳步上升的趋势。促销、游记、体验、车展、行业等文章——传播内容相当立体,巧打奥运牌、紧扣黄金周,更加难能可贵的是,10月的QQ负面信息为零,尽显老大风范。

  比亚迪F0:高调回归

  对比9月石破天惊的传播量,10月的F0无疑有了明显的回落,此外9月的树大招风还吹来了负面信息,不过F0还是通过PK老大QQ和中规中矩的传播点巩固了地位,四项指数均紧随奇瑞QQ,以绝对的优势位列第二。

  乐驰:稳居前三

  也许是明白满损谦益的道理,乐驰的10月传播依然中规中矩,传播量(BNT)指数与第一方阵和第三方阵均有较大的空隙,自成一派,在此基础上,负面信息为零,控制相当出色,各项指数均位列第三。

  双环小贵族:众矢之的

  小贵族的10月传播曝光率(BPF)指数不低,但多是负面信息,小贵族安全测评仅得两星,业界哗然,甚至引起公众对全行业微型车的安全性表示怀疑,平媒、门户、行业网站漫天的报道之下,小贵族没有任何正面的回应,选择了沉默。相比之下,正面的传播无论从内容到数量都回天乏力。

  《2008年10月中国微型车品牌公关传播研究月度报告》分析结果表明,QQ与F0的综合传播能力相当出众,正面传播能力相差不多,但F0由于负面信息的控制不如QQ,所以屈居第二,而乐驰则处于承上启下的方阵,与第一、第三方阵都有较大的空间;江南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在传播上碌碌无为却也鲜有负面信息,与之相比,双环小贵族因为负面信息而出现了传播指数的负增长,更属每况愈下。

  来自 17pr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