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西藏自驾游备受支持 爱心传递有利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47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近期,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口碑榜位变化较大,笔者认为,这与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竞争冲击不无关系。尤其本周,汉兰达销势火爆,订单已排到12月份,令其他SUV车型,只能望其项背。受此影响,本周瑞虎也由SUV口碑榜冠军降至第四,口碑值也下降436点。

  本周,论坛内关于河南新大陆瑞虎西藏自驾游的帖子特别多,此活动是在6月9日启动的,活动路线由郑州始发,途径宝鸡、西宁、格尔木等地,最终到达西藏拉萨。瑞虎车队沿途将爱心传递给贫困学校,因此又被称为“绿色之旅”。

  网友“leaf018”将西藏自驾游活动图片上传至网上,活动挺受网友支持,不少网友希望有机会参加,表现的跃跃欲试。

  此次瑞虎西藏自驾游,车友们在体验自驾乐趣和感受西藏魅力的同时,同时爱心传递活动更具意义,笔者认为,奇瑞(参数配置)良好形象和口碑的树立,是个有利的宣传契机。(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小虎上西藏的图片》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