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09款22项升级 从容应对油价上涨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09  新浪汽车
瑞虎09款22项升级从容应对油价上涨门(图)

奇瑞瑞虎09款

  5月31日晚,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自6月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400元。这个消息对于广大有车族而言,意味着不得不多掏一笔油钱,然而掏多掏少,主要还得看爱车的节油性能如何。

  节油性能一直是传统家轿所强调的,但随着发动机技术的不断改进,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一批集节油性与越野性为一身的SUV,自主品牌奇瑞旗下的瑞虎09款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据本地奇瑞经销商透露,近期瑞虎09款上市出现了一股抢购风潮,特别是1.6L车型刚到店就给客户提走,部分地区已经脱销,甚至开始交定金排队等车。记者在4S店走访过程中,很多SUV爱好者都表示,目前买车既要考虑性价比高的车型又要考虑后期的油耗问题,所以给自己家买车还是应该买瑞虎这样节油性能突出的车。

  瑞虎09款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22项优化升级,它搭载的新一代ACTECO1.6L发动机,油耗相比传统SUV车型超过10L的平均油耗低出不少,每月能节约不少油费。据了解,该发动机是由奇瑞与欧洲顶级发动机设计公司——奥地利的AVL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其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除了省油的特点以外,瑞虎09款在融合最新潮流和结合15万车主使用反馈的基础上,还对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无论是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均有明显提升。它在设计上吸取了很多欧洲车的元素,透出浓郁的都市风情,6种亮丽的颜色更为街头增添了一分时尚与动感。其5档变速箱的挂位也操控自如,换挡时让你感觉不到震动。此外,瑞虎09款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的方式,调校更为紧凑,可以轻松化解由路面不平带来的颠簸感。

  据记者走访了解,在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双重影响下,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把目光投向了使用成本更加经济的小排量车型,而瑞虎1.6L排量作为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国内独有SUV车型,再加上其卓越的节油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此次油价再次上涨的消息一出,北京、上海、广州等市场均将掀起了新一轮的销售风潮。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